台中水晶 【養慧軒】金剛砂陶土精雕佛像 文殊菩薩(木色 高13-長11.5公分) 台中紫鈦手排、台中鈦晶手排、台中天鐵隕石



【養慧軒】金剛砂陶土精雕佛像 文殊菩薩(木色 高13-長11.5公分)



【養慧軒】金剛砂陶土精雕佛像 文殊菩薩(木色 高13-長11.5公分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許多人喜愛收藏光彩奪目、能恆久流傳的事物

像是水晶就是其中之一

而我對於水晶鍾情真的無人能比....

水晶除了漂亮保值之外,他還有能量呢!

甚至對於講究風水的人來說,水晶更是寶物阿~

最近我接觸到一位看似學生原來已經當老闆的人

他自己開了一間水晶店

水晶店面不大,但東西都是精挑細選的精品台中水晶球專賣店

跟你們推薦「吉祥水晶專賣店」

上次去逛發現又多了很多商品,推薦↓給你們!

【養慧軒】金剛砂陶土精雕佛像 文殊菩薩(木色 高13-長11.5公分)

有空可以去看看,店面在台中逢甲附近而已!







【養慧軒】金剛砂陶土精雕佛像 文殊菩薩(木色 高13-長11.5公分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(衝評價,促銷中)頂級超七手珠 能量滿滿 重:18g 大小8mm 手圍15cm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L7







(衝評價,促銷中) 紅銅順髮項鍊 重22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C59

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簡 介



文殊菩薩全稱文殊師利,是梵文的音譯,意思是"妙德""妙吉祥"等。在佛教寺院中,他常塑在釋迦牟尼佛的左邊,為釋迦牟尼佛的左脅侍,專司"智慧",常與司""的右脅侍普賢菩薩並稱。

文殊菩薩的塑象常是頂結五髻,手持寶劍,表示智慧銳利,最大的特點是騎著一頭青獅,表示智慧威猛,相傳他顯靈說法的道場在山西五臺山。

文殊師利,或者稱『曼殊室利』,中文稱『妙德』,又稱『妙吉祥』。生於舍衛國,多羅聚落,梵德婆羅門家族,從母親的右脅出生。身體紫金色,剛生下來就能夠說話,不久就在世尊座下出家。(見《文殊般涅槃經》)



雕 塑 家 的 介 紹 】


這位台灣的本土雕塑家,創作已有三十年餘年,他早年擅長雕刻人物面具的雕刻創作,親近佛法後,創作以佛像為主,結合傳統與現代藝術風格的雕塑別有特色,自我期許能將藝術注入生命力。一九九九年他發願創作十萬尊不同造型與面相的佛像;經過近十年的努力,甫於今年年初完成雕塑十萬尊佛像的發願。



金 剛 砂 陶 土 簡 介


佛像是採用高溫且反覆燒製而成的,尤其是彩繪上去的顏色,每彩一色便再燒製一次;直至彩繪完畢,已不知要反覆燒製多少次了。故質地非常地堅硬,若放置久了,有灰塵不易清洗,只要用清水小流量地沖洗便可乾淨(木製底座儘量不碰水)。



每尊的法相非常地莊嚴且栩栩如生,完全採用手工雕塑、繪製而成的,雕工細緻無比。



可放在車上穩定情緒及保平安


放在書桌上可靜心讀書

放在櫃台上防小人

更可以請專業的師父開光喔!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

材質:金剛砂陶土
尺寸:長6.8*11.5*高13(公分)
顏色:木色

◎ 劍為"活動式"的,可取下;如賣場最後一張圖所示!請小心取之!
◎ 本產品網頁因相機拍攝畫素關係,圖檔色澤可能會略有所差異,以實際商品為準。







【養慧軒】金剛砂陶土精雕佛像 文殊菩薩(木色 高13-長11.5公分)





arrow
arrow

    erikam763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