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推薦 拉貝克姊妹-經典3名盤(3CD)



優質精品推薦

拉貝克姊妹-經典3名盤(3CD)





拉貝克姊妹-經典3名盤(3CD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講道最近家裡缺的東西呀~

我個人覺得新敗的

拉貝克姊妹-經典3名盤(3CD)

還不錯用噢!!

原本還想說簡單買簡單用的~

但是 拉貝克姊妹-經典3名盤(3CD)

算是超乎我的想像啦XD

品質好~ CP質感覺當然也就高囉!

家中就缺這項嗎?推薦給大家買看看囉~

另外附上商品詳細資料&折價券網

趕快點進去一探究竟吧!



拉貝克姊妹-經典3名盤(3CD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飛利浦SmartCare智能風熱吹護負離子吹風機 BHC203(快速到貨)





台中水晶球專賣店

飛利浦專業級負離子溫控護髮吹風機 BHD177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"在琴鍵上燃燒激情
  • 音質震撼有力
  • 節奏快速如飛
  • 機敏與智慧演奏魔法"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拉貝克姊妹/經典3名盤(3CD)



"曲目 拉貝克姊妹 經典3名盤

KATIA & MARIELLE LABEQUE 3 CLASSIC ALBUMS

演出者 拉貝克姊妹,鋼琴

KATIA & MARIELLE LABEQUE, piano

本集精介 鋼琴家拉貝克姊妹,姊姊卡蒂亞.拉貝克(Katia Labeque)和妹妹梅瑞兒.拉貝克(Marielle Labeque)分別於1950、1952年出生在法國南部海邊的昂達伊(Hendaye)。這一對相差兩歲,但生日只差五天的國際知名鋼琴家,她們的母親是法國大鋼琴家瑪格麗特?隆(Marguerite Long, 1874-1966)的學生,在女兒三歲和五歲大時即給予鋼琴啟蒙。兩姊妹於1961年在法國貝庸(Bayonne)首度公開演出,十五歲左右開始演奏現代音樂,後進入巴黎國立音樂學院師從波米埃(Jean Bernard Pommier)。

1968年自音樂院畢業後,便以四手聯彈及雙鋼琴的組合演出聞名於世。之後在1980年發行了以雙鋼琴彈奏蓋西文的《藍色狂想曲》錄音,由Philips唱片公司發行,大賣五十萬張,登時讓兩人聲名大噪,進而催生了至今三十多年不墜的演奏生涯。

2009和2010年的音樂季她們獲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之邀,擔任他們的駐團藝術家,同時為慶祝孟德爾頌兩百週年,兩人並受邀為該廳之孟德爾頌音樂節開幕表演。近年她們不但演出許多委託創作的全新雙鋼琴曲目,另外也各自發展音樂興趣,姐姐單獨發行過爵士樂專輯,同時也鍾情古樂,與小提琴家穆洛娃合作音樂會,負責彈奏大鍵琴。較少為人所知的是,妹妹梅瑞兒還是俄國指揮家畢契可夫的太太。

紐約時報盛讚:「她們的指尖在琴鍵上燃燒激情;音質震撼有力;節奏快速如飛。憑著機敏與智慧演奏,拉貝克姐妹所到之處都是一場愛的盛會。」西雅圖郵報則表示:「拉貝克姐妹以無窮的力度、無可比擬的技巧和美妙的音樂,彷彿施以魔法般地吸引著聽眾。」

這套專輯收錄了拉貝克姐妹在Philips的錄音精華,包括她們榮膺金唱片的蓋希文《藍色狂想曲》,以及足以成為典範的布拉姆斯《匈牙利舞曲》與德弗乍克《斯拉夫舞曲》之雙鋼琴版。血緣與默契的完美結合,成就了她們無可取代的雙鋼琴演奏地位。

曲目 CD 1 Gershwin: Rhapsody in Blue / Piano Concerto

蓋希文:藍色狂想曲、鋼琴協奏曲 CD 2 Brahms: Hungarian Dances

布拉姆斯:匈牙利舞曲

CD 3 Dvo?ak: Slavonic Dances Op. 46 & Op. 72

德弗乍克:斯拉夫舞曲

"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福茂唱片DECCA
CD3CD


拉貝克姊妹-經典3名盤(3CD)





arrow
arrow

    erikam763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