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推薦 閃亂神樂 PC 中文精裝版



優質精品推薦

閃亂神樂 PC 中文精裝版





閃亂神樂 PC 中文精裝版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講道最近家裡缺的東西呀~

我個人覺得新敗的

閃亂神樂 PC 中文精裝版

還不錯用噢!!

原本還想說簡單買簡單用的~

但是 閃亂神樂 PC 中文精裝版

算是超乎我的想像啦XD

品質好~ CP質感覺當然也就高囉!

家中就缺這項嗎?推薦給大家買看看囉~

另外附上商品詳細資料&折價券網

趕快點進去一探究竟吧!



閃亂神樂 PC 中文精裝版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Panasonic國際牌右吹冷專窗型冷氣CW-N22S2







Panasonic國際牌左吹冷專窗型冷氣CW-N68SL2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人氣爆乳忍者動作遊戲再進化!
  • 精裝※ 收錄以下內容:
  • - 畫冊(包含角色設定資料、插畫等,大量收錄少女們的私密資料)
  • - 原聲帶 CD(充滿將賭命的戰鬥與祭典氣氛炒熱至最高潮的最強配樂)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火焰若要映照出兩倍的亮光,則只能燃燒一半的時間,一如年輕忍者的生活,死亡總是很快降臨—如果幸運的話—而對於那些活下來的人而言,悲傷變成永恒的伴侶。雙胞胎姊妹兩備、兩奈是秘立蛇女子學園的菁英學生,她們太瞭解真實,過著為深愛的姐姐哀悼的每一天。











但是當一場神秘現象發生之後,忍者世界最優秀的少女們都被捲入一個平行世界,這裡顛覆了她們對生死之間的一切認知。來到這個奇異世界時,外觀看起來只是一個溫暖的夏日小島,但少女們卻遇見了自己逝去的親人。











小島的女主人向這些來自四個不同學校的少女們下了戰帖,考驗她們的力量與機智。並且保證獲勝的學校不僅能習得忍者傳承之最高奧秘,還能贏得讓至愛親人靈魂安息的榮譽。











飛高高、跳高高,閃亂神樂的忍者美少女群回來啦,這一代添增了更多的戰鬥方式、更多美少女、更多故事和姿勢,還有參戰玩家高達10人的線上多人遊戲。以往所有的忍者少女掌握更多忍術、成為大師之後歸來,新登場的角色帶來更多的挑戰去征服。編織成一段超級性感、令人震驚,嚴肅又臉紅心跳的爆乳對戰之故事。











?一點暴力、一點性感和一大堆的樂趣 集結系列爆乳忍者美少女們一同來到盛夏海灘,以歡快多變的戰鬥方式,跳躍在空中自由自在衝刺移動,超越前作! ?系列中最高登場角色 總數超過25個可進行遊玩的美少女,各有自己的風格、忍術以及劇情故事中扮演的角色,滿足所有玩家的口味和偏好。 ?完整融入劇情故事生活 動態攝像角度、表情動畫和全動畫過場,在在強化玩家的劇情體驗,故事融入程度遠非以往的系列作品能及。 ?全新的線上遊玩機能 高達10人的玩家可以加入線上對戰&協力遊玩,從傳統的"忍者殊死戰",到不那麼傳統的“蒐集小褲褲對決”和“搶胸罩旗"。

台中水晶球專賣店
※情節內容:性、暴力、反社會性


商品訊息簡述:

遊戲名稱閃亂神樂 PC 中文精裝版
適用平台PC
類型動作
語音語言其他
字幕語言繁體中文
製作發行Marvelous Entertainment
操作手冊中文
發售日期20170726
基本配備作業系統:Windows 7 及更新作業系統 CPU:Intel Core i5-6400 @ 3.2 GHz / AMD A8-6500 @ 3.50 GHz 同等級或以上 CPU 記憶體:8 GB 硬碟空間:19 GB 以上 顯示卡:NVIDIA GeForce GTX 950 或 AMD Radeon R7 360 系列以上晶片組之顯示卡 音效卡:相容 DirectX 11.0 之音效卡 DirectX:DirectX 11 光碟機:DVD 光碟機
拆封無鑑賞期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,拆封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,如欲退貨請勿拆封


閃亂神樂 PC 中文精裝版





arrow
arrow

    erikam763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