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1商品關鍵字 羊毛記



yahoo1商品關鍵字

羊毛記





羊毛記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要來幫小朋友跟辦公室

補些用具~

其實我個人還挺喜歡送人文具的欸

因為大部分的情況下都還挺實用的呀~

而且現在的文具越做越精緻

不論是造型品味或使用方面~

像最進入手的

羊毛記

我自己就超~~喜歡的!

而且我還挺習慣在網路上

折價券網站來用~

拿取方便又可以再省一些~

我會附在文章下方

來加入Line@就可以囉!

有需要的朋友們快來試試看吧!





羊毛記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呼吸的自癒力(附贈CD)+一根吸管有氧治百病(2書合售)







優氧:改善微循環,優化身體氧氣,增強自癒力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他欺騙你,隱瞞真相,但卻是真心為你好……
  • 他不惜殺人,只是渴望你能夠好好活下去……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羊毛記




殺人掩蓋真相?小說情節正活生生在台灣上演!




 




《別相信任何人》作者S. J. 華森極力推薦:




「小說極品!一翻開就上癮!驚悚的程度有如電擊!」




 




《波西傑克森》作者雷克萊爾頓狂熱按讚:




「無與倫比的天才!你絕對找不到更好看的末日故事!」

「異形」「普羅米修斯」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深受震撼,火速奪下電影版權

與「辛德勒的名單」編劇史蒂夫柴里安聯手打造年度大片

《時間迴旋》譯者陳宗琛再度精心詮釋的末日文學詩意

《波西傑克森》雷克萊爾頓、《末日之旅》加斯汀柯羅寧一致推崇

從2012年至今,有兩本書像洪水氾濫一樣席捲全球,一本是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,一本是《羊毛記》。兩本書都是素人作家自費出版電子書一飛登天的出版傳奇,雄霸亞馬遜書店排行榜#1,狂潮蔓延全球,征服英國法國德國日本韓國中國俄羅斯義大利巴西……

……不過!《失竊的孩子》作者凱斯唐納修鄭重警告:

「別搞錯了,這可不是什麼『羊毛的五十道陰影』。完全不一樣。《羊毛記》真的有料,真的好看到爆,看了你就會明白,網路上那些High翻天、散播速度比瘟疫還快的狂熱五星口碑是怎麼來的……如果你到現在還沒讀過《羊毛記》,那你鐵定是那種完全跟不上網路流行、無可救藥的『老派讀者』。其實,《羊毛記》根本就是為你量身打造的,看了你就知道什麼叫做『老派說故事魅力』。」

他欺騙你,隱瞞真相,但卻是真心為你好……

他不惜殺人,只是渴望你能夠好好活下去……

你,願意這樣活著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

那個時候,已經沒有人住在地面上。

地面上,只剩一個致命的死亡世界,空氣中瀰漫著致命的強酸毒氣。走出那扇閘門,五秒鐘,你開始瘋狂嘔吐,十秒鐘,你的肺開始融化……為什麼會這樣?生化浩劫?核污染?……太久遠了,已經沒有人知道……

大家都住在地下,巨大的圓筒型地下碉堡,總共一百四十四層樓,每層樓高將近十公尺,從最底層到最上層,高度超過一公里……而且,基於某種原因,地堡裡沒有電梯,只有一座中央螺旋梯。想上頂樓,是多麼艱辛遙遠的路程。然而,在某個特定的日子,大家還是不顧一切想上去,因為,那一天,有一個人會「出去」……

在地堡,最大的禁忌,最嚴重的犯罪,就是當眾說出「我想出去」。一旦你說出口,你就必須走出那扇閘門……五秒鐘,開始瘋狂嘔吐,十秒鐘,肺開始融化……在頂樓牆上的巨大顯示幕,你可以看到外面的山丘上遍布屍體,那麼,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有人想「出去」……?

有一天,又有一個人「出去」了,而那個人,竟然是地堡的保安官。一個執行法律的最高官員為什麼會觸犯地堡最嚴重的罪?

地堡的領袖是一位七十歲的老太太,深受愛戴。她很想知道,那些人為什麼會一個個走出去?背後是什麼力量在驅使他們?她不忍心看到山丘上那越來越多的屍體。而現在,就連她最得力的部屬保安官也走了,她必須找一個人來接替他,查出真相。而最理想的人選,卻是在最深的底層,一個謎樣的傳奇人物……她叫茱麗葉。

據說,她十二歲就離開台中水晶球專賣店父親,一個人到底層當發電工人,從此以後,她就再也沒有出來過。據說,她具有一種超乎常人的能力,能夠洞悉問題的真相……

然而,茱麗葉從來不曾離開底層,是因為她必須日日夜夜守著那部巨大的發電機,因為,只有她知道,發電機已經快要解體……如果失去電力,地堡就不再有水,不再有空氣,他們還能去哪裡……

作者簡介

休豪伊Hugh Howey

一九七五年生於美國,深愛海洋。高中畢業後開始替人維修電腦,累積資金,後來,他到南卡羅萊納州唸大學時,買了一艘破舊的小帆船,就住在船上。大三那一年,他忽然輟學,獨自駕船往南方航行,徜徉於加勒比海群島之間,途中並遭遇兩次颶風。回國後,他開始擔任遊艇船長,繼續展開長達七年的海上冒險生涯。第七年,他認識了一個女人。為了她,他終於離開海洋,回到陸地,買了一棟房子,從此有了一個家。

除了海洋,唯一能夠激起他熱情的,就是讀書和寫作。他開始到書店擔任店員,同時每天都利用早上和中午午休的時間寫作,持續不斷。沒想到,這股寫作的熱情,卻為他創造出比海上冒險更驚人的生命旅程。

二○一一年夏天,為了悼念一個朋友,他寫了《羊毛記》,並自費出版為電子書,沒想到這個故事竟然就此引爆狂熱口碑,開始在網路上瘋狂流傳,很快就竄上亞馬遜電子書總榜#1,而這股狂潮也迅速蔓延全球各國。「異形」大導演雷利史考特也深受震撼,迅速搶下電影版權,準備和「辛德勒的名單」編劇史蒂夫柴里安聯手打造下一部年度大片。

譯者簡介

陳宗琛

曾譯《時間迴旋》《奇風歲月》《第44個孩子》《北與南》等作品。現為鸚鵡螺文化負責人。




 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書名羊毛記
作者Hugh Howey
分類科幻/奇幻小說
出版社其他出版社
出版日期2013年06月04日
ISBN9789868670150
語言繁體中文


羊毛記





arrow
arrow

    erikam763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